九余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刘小别bg】你是我最喜欢的大傻子(下)

————————————————

很快就到了约定的日子,刘小别难得没有赖床,早早的起了床,扯着嗓子叫唤“妈!我那件西装呢!”

 

刘妈妈白了刘小别一眼“你还好意思提你那套西装?买回来一天没穿又不叠好,就往柜子里塞!前几天我大扫除的时候拿出来,已经皱成油渣了!嘿我这暴脾气,越说越生气,刘小别你给我过来!”

 

刘小别不愧是以速度著称的男人(???),蛇皮走位,硬是在刘妈妈手底下捡回一条命,溜出来家门“妈!我去参加同学会,先走了啊!不用等我吃饭!”

 

在刘妈妈的干扰下,本来想好好打扮穿正式一点儿的刘小别就这么抓着一件羽绒服逃出了家门,蹲在了自家楼下,抽抽搭搭地擤鼻涕,掏出电话,就差哭出来了“薄情儿,救我!!”

 

一头雾水的袁柏清开车飞奔到了刘小别家楼下,带来的几件衣服总也算救了刘小别的命,北京的冬天,冷的从来不留情面。

 

“别哥儿呀,你还嘴硬说不喜欢人家姑娘,瞧瞧你那满脑袋的发胶,得冠军之后的庆功宴上都没见你这么打扮过。”袁柏清开着车带被赶出家门,除了手机啥都没带的刘小别去参加他的同学会,撇了撇嘴,十足嫌弃自己这个傲娇队友。

 

刘小别难得没有开口回怼,耷拉个脑袋,神色黯淡“我喜欢有什么用啊,暖暖人长得好看,学习也好,对谁都温温柔柔的好脾气,当时班上喜欢她的男生就多了去了,我算什么,学历就到高中,还有个周泽楷长得比我帅游戏也比我打得好,我连个能拿得出手的都没有,拿什么去喜欢人家姑娘。”

 

袁柏清一下子也梗住了,实在是周泽楷这个太无法反驳了,比你游戏打得好的还比你帅“周泽楷跟她又不是同学,万一别人就喜欢你这款呢,没听说过情人眼里出西施嘛,说不定她就觉得你比周泽楷帅呢。”

 

为了队友的终身幸福,袁柏清已经彻底抛弃了自己的节操底线,闭眼乱吹,反正只要能推得动刘小别告白,这对儿就成了,现在全微草上至经理下至看门保安,都等着听好消息呢,谁让微草上下一水儿的单身狗,天天被隔壁和尚庙嘲笑是单身狗战队。

 

刘小别被袁柏清这一通毫无逻辑绝不负责的瞎吹搞懵了头,然后一下车就看到北暖暖站在门口笑盈盈地等着他,脑子更懵了,全然像个傻子。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一堆高中同学围在了中间,转头四望,根本看不到北暖暖的身影,刘小别心里有点儿烦躁,借口上厕所脱离了包围,然后在门口看到了北暖暖和高中的班长。

 

两个人不知道在交谈着什么,北暖暖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后,突然笑了起来,刘小别心里突然一慌,不会是,告白吧?

 

这会儿的刘小别脑子反而无比清醒,他快步走到两个人面前,什么也没说,突然拉起北暖暖就跑,班长一脸错愕,手里的考研复习提纲就这么尴尬的停在半空,突然不被宠幸。

 

“刘小别你干嘛????”北暖暖虽然平时也有锻炼,但也只是为了减肥,体力上到底比不上身为男生的刘小别,被拉着跑了一会儿就气喘吁吁。

 

刘小别听见北暖暖喊他,这才停了下来,别过头去不肯看她,但抓住的手又不肯放开,就这么别扭的拉着北暖暖,却又要背过身去。突然的就涨红了脸,对着不知道哪里的空气大喊了一声“北暖暖,我喜欢你!”

 

被拉着跑了这么久,好不容易喘过气的北暖暖陡然听到这么一句,眼睛里突然有了光亮,灯光映在她的眼睛里,像是有星辰在闪烁“刘小别,你把头压低一点,好不好。”

 

北暖暖软了嗓子,低低的唤着刘小别,似娇似嗔,刘小别实在抵抗不住自己喜欢的姑娘这么娇娇软弱的一声,红着一张脸底下了头,北暖暖笑弯了眼,小眼珠咕噜噜的转了好几圈,突然就往刘小别嘴唇上亲了一口,轻轻的,甚至可以说只是嘴唇触碰了一下嘴唇,在刘小别的嘴唇上留下了一抹蜜桃味的甜香,然后一个转身飞快跑开了,笑声快活极了。

 

或许这就是暗恋最好的结局,少年时的爱情最好的样子。

————————————————————

月更咸鱼终于找到空余时间写完了,挺胸

 @北川有暖 日常表白暖暖太太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