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余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我大概是全网最迟收到久别不离的了_(:3」∠❀)_

本子手感真的特别好,太太字也超好看!比我的烂字强百倍ಥ_ಥ

我本来对刘小别其实没什么太大的感觉,印象停留在他剑指黄少天,然后偶然间看到了太太的久别不离,简直惊为天人,一边看一边惊叹,这个少年怎么这么好,小姑娘怎么怎么可爱。

此后,直接导致了我再看刘小别其他文,都觉得别哥儿出轨了(小别: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感觉太太其实并没有怎么刻意去雕琢别哥儿年少的一面,但我就是觉得这个别哥儿少年气十足,我能在身上看见我爱过的少年的影子,他不再远远的处于次元之外,而就在我的身边。

感谢太太,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好的刘小别和钟梨。
@北川有暖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