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余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刘小别bg】你是我最喜欢的大傻子(中)

“喂,班长吗?是我呀,北暖暖,是这样的,今年假期不是比较长嘛,我们这些高中同学也很久没聚过了,我想要不就在年后几天,我们找时间聚聚?班长有空来吗?来呀,那麻烦班长通知一下其他同学,谢谢班长啦!”

 

北暖暖抱着飞刀剑的等身抱枕,用头枕着飞刀剑拿着电话盘膝坐在床上,听见高中班长肯定的回复后松了一口气,自己当时为了约刘小别见面而扯的一个借口总算是圆过去了。

 

某位伟人说得好,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上,傻子刘小别没有留下机会,北暖暖只好自己制造机会了,比如这次这个同学会。

 

想起刘小别对自己的百般暗示全然不理会,北暖暖又有些泄气“嘉嘉~”她扯长了嗓子喊着对面床位的室友“你说刘小别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啊,悄悄谈的没有告诉俱乐部的那种”

 

对面床位被呼唤的柳嘉咸鱼瘫在床上,头都没动一下“非姐说了没有,你信不过我还信不过非姐啊”

 

北暖暖还是相信柳非的,刘小别要真是谈了恋爱,瞒得了俱乐部也瞒不过朝夕相处的队友“那为什么他对我的暗示一点儿反应都没有啊,我都暗示那么明显了,他连个电话都没留给我!也不是有女朋友了要避嫌,那就是不喜欢我在装傻了。”

 

北暖暖说完,越想越觉得有道理,顿时丧成咸鱼,觉得自己哇得一声的就要哭出来了,把头埋进抱枕里,表示不听不听,不愿意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

 

柳嘉悄悄看了把脸埋在抱枕里,在床上滚来滚去的北暖暖一眼“我觉得他可能单纯就是真的傻”

 

北暖暖顿时抬起头来横眉怒对柳嘉,当下就要把手里的抱枕砸过去,手都扬起来了,又觉得舍不得,轻轻把等身抱枕放好,拿起旁边的修鲁鲁娃娃毫不犹豫就砸了过去“就你嘴坏!小别才不傻!”

 

柳嘉抬手接住了娃娃抱住,笑嘻嘻地损着北暖暖“啧啧啧,暗恋中智商为零的少女哟”

 

北暖暖这边和柳嘉闹成了一团,热闹得很,而此时微草却是另一番景象。

 

袁柏清柳非许斌正团团围住刘小别,表情严肃,一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审问架势。

 

“说!你中午的时候一脸春心萌动魂不守舍的样子就冲出去了,是不是见女朋友去了!老实交代!”袁柏清和刘小别是室友,向来关系是最好的,首先就代表了广大八卦群众逼供,拿着一个没电了的手电筒怼到了刘小别脸前。

 

刘小别不耐烦地挥开了袁柏清的手电筒,不想理会这群吃瓜群众,然后刚起身就被许副队“和蔼”地按回了座位。

 

刘小别想了想和蔼的副队“磨王”称号和柳非的大魔王属性,对比了一下自己的耐心和小身板,耷拉着脑袋老实选择了招供“什么女朋友啊,那是我高中同学,而且别人姑娘说不定是有男朋友,你们别乱说。”

 

刘小别被皱着眉,想想自己暗恋了这么好几年的姑娘可能已经有男朋友了,心里就一阵一阵的别扭难受。人家姑娘长得好看脾气也好,哪哪儿都好,怎么可能没男朋友,自己哪儿有立场去吃醋,越想越觉得烦躁。

 

“你问都不问就知道别人有男朋友了?没看出来刘小别你这么怂啊,对了,你中午这么快就回来了,别是傻乎乎的惹人家姑娘生气了,被下逐客令了吧。”

 

柳非笑嘻嘻地问着刘小别,她有个堂妹和北暖暖是同寝室的好闺蜜,她能不知道北暖暖有没有男朋友?她堂妹早在中午就把全过程直播给她了,她都差点儿忍不住给刘小别这个二傻子鼓鼓掌了,又直又傻,也不知道是哪点儿被人家女孩子瞧上了,难道现在的姑娘都喜欢傻的?

 

世上哪有那么多的巧合,微草俱乐部在城市边缘,周边没商业街,xx大学离这儿也不算近,哪里有逛街会逛到这儿来,还就这么碰巧刚刚遇上了的。

 

那天是北暖暖逛街的时候看上一条围巾,觉得特别适合刘小别,毫不犹豫就买下来了,拉着柳嘉就往微草俱乐部这边儿走,想递给保安,让保安把礼物转给刘小别,她也不准备留名字,就当是个普通粉丝算了。

 

柳嘉心疼自家傻姑娘这么苦苦暗恋着,在路上就悄悄给她堂姐柳非发消息,让她找个机会把刘小别支使出来,让傻姑娘见一面也是好的。

 

柳非也是知道北暖暖悄悄喜欢刘小别这茬儿的,看着刘小别也不像对北暖暖全无意思,她早就想拉这对红线了,只是北暖暖怂,刘小别宅,她一直苦无没有机会让这两个人碰在一起,这次机会递到她手上了,顿时眼睛一亮,拉上了袁柏清密谋一番,撺掇着刘小别打赌,然后顺理成章地支使他出去。

 

听说北暖暖带了围巾来,她还悄悄藏起来了刘小别的口罩围巾,用尽全力要促成两人,柳嘉在路上也尽力拖延,直到得到柳非消息说刘小别出门了才把北暖暖往微草门口一放,借口上厕所留给两人单独相处的机会。

 

那天听说刘小别要到了北暖暖学院地址还约了见面,柳非还以为这傻子终于开窍了,结果完全是错觉,刘小别还是傻一如既往。

 

刘小别当然是极不愿承认他是被喜欢的姑娘讨厌了,梗着脖子反驳“我那是想着要回来训练好么!谁和你们似的天天脑袋里都是情情爱爱的,可少看点儿言情剧,不要比赛了吗。”

 

他说的又急又快,脸都憋红了几分,带着几分欲盖弥彰的急迫感。

 

“还是终身大事比较重要,求婚那天我给你准假”

 

王杰希不知道什么时候飘进了训练室,听了多少八卦,慈爱地拍了拍刘小别的肩膀,一副自家猪终于会拱白菜了的欣慰老父亲表情,没等刘小别说什么,从桌子上端起一杯可乐,又慢悠悠飘了出去,留下想笑又不敢笑,憋的脸都红了的许斌柳非袁柏清三人。

评论(3)

热度(36)